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迅雷在美遭遇诉讼最新资讯  > 正文

摊上事了!迅雷在美遭遇诉讼,投资者指控链克变相ICO

2018-02-0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近来区块链概念大火,但事实证明,这块蛋糕不是你想吞就能吞的。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区块链就像一团熊熊大火,而它们目前却只能是飞蛾。

据美国区块链信息网站CoinDesk消息,曾因进军区块链而股票大涨的迅雷在美国遭遇投资者集体诉讼,原告称迅雷在事先知情的情况下推出并参与非法ICO行为并散布虚假消息掩盖链克变相ICO事实,对其股价产生了极大影响。投资者希望通过法律诉讼寻求补救。

据了解,链克是迅雷为了玩客云服务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设计的数字资产,起初叫玩客币,后改名“链克”。链克的产生过程与玩客云智能硬件、共享CDN的经济应用有强关联,必须通过玩客云智能硬件分享网络带宽、存储空间资源来获得。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迅雷发行玩客币的前一个月,中国央行就已经明令禁止区块链ICO了。虽然官方强调玩客币的分配仅限于挖矿奖励、运营开支和创始团队激励,不做ICO。但互金协会认为迅雷用“链克”代替了对参与者所贡献服务的法币付款义务,本质上是一种融资行为,是变相IC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