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被盗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被盗,5.23亿NEM币被盗 将赔偿4.26亿美金

2018-01-2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前不久海淀某科技公司程序员盗取公司比特币之后,在日本也出现了一起数字货币盗窃案,且其被盗数量巨大,史无前例。

日前,日本比特币交易所Coincheck遭黑客攻击,交易所内大量NEM币被盗。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被盗的NEM币总共5. 23 亿个,价值5. 3 亿美元,约 26 万用户受害。随后,交易所发布声明。称交易所内的NEM币被非法转移至其他交易所,所有提现服务暂停,并停止加密货币交易。

面对损失的用户,Coincheck交易所宣布称将按照补偿价格为88. 549 日元乘以拥有的NEM币数量向用户赔偿,据统计,交易所将为此赔偿 463 亿日元,约合4. 26 亿美元。

受此事件影响,比特币价格一度下跌近 1400 美元。不过很快就回升,目前比特币价格为 1115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