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只占加密货币市场三分之一!评级机构称以太币更有前景

2018-01-25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加密货币种类不断增加,比特币的“江湖地位”似乎已经岌岌可危。有分析师甚至断言,比特币在币圈的老大位置很快就要坐不住了。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止 1 月 1 日,就在加密货币总市值创下历史新高之际,比特币的市场份额已经不足40%,目前仅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三分之一。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已知的数字货币或代币约有 1400 种,包括UFO币、普京币(PutinCoin)、性币(Sexcoin),以及市值 700 万美元的疯狂币(InsaneCoin)。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数字货币或代币大多数都只是凑热闹,但截至 1 月 10 日,已经有约 40 种数字货币的市值超过了 10 亿美元。

而周三资产评级机构Weiss Ratings发布的主流数字货币评级报告称以太币的前景要优于比特币。虽然以太币的价格目前还不高,但在评级机构看来,比特币的颓势渐显。过去一周中,比特币累计下跌超6%,而Stellar和Cardano等加密货币同期涨幅都超过了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