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敬业福怎获得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支付宝获得五福方法 福、敬业福怎么得

2018-02-08 14:11 · 稿源: 快科技

《2018支付宝获得五福方法 福、敬业福怎么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受到用户欢迎的“AR扫福字”,今年将继续成为得福卡的主要方式,在此基础上,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是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

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2月6日再次开启,这次支付宝可是准备了5亿奖金哦,集齐五福的朋友就可以瓜分这5个亿了,不过回顾过去的两年集福活动,2016年的集福,敬业福一福难求,最后集齐的人很少,但是分的钱也很多,而2017年支付宝改变策略,敬业福不再稀缺,这也导致当时集齐五福的人超多,结果分到手的钱只有区区几块钱,不过这活动就是图一个乐,分多少钱倒是次要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