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一站式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崛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站式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崛起,能否解决大众“借钱”难题?

2017-03-24 15:01 · 稿源: 卖家资讯

《一站式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崛起,能否解决大众“借钱”难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艾瑞咨询研究报告,预计2019年我国的蓝领消费金融市场规模将达到1.7万亿元,而目前专业针对蓝领人群放贷平台不超过5家,放贷总量约100亿,仅仅覆盖潜在市场份额1.1%左右,巨大的增量空间巨大...

从长远看,现金贷款业务全面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小额贷款是培育大众消费金融的突破口,线上贷款信息平台的崛起是移动互联网调配供需交易,改造信贷业务“供给侧”的又一典范...

本文一站式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崛起,能否解决大众“借钱”难题?为卖家资讯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分秒帧” 提供在线审片批注等功能

    分秒帧是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提供从在线审片批注、意见收集到成片交付,以及素材和版本管理、项目流程管控等全方位功能。它旨在让整个团队实现更短的审改周期、更高的出片效率、更少的人力消耗,从全面提升内容生产力,助力企业和团队降本增效,有效把握内容交付质量,扩大业务规模。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中华财险解决野生动物致害的诸多难题

    野生动物需要相关法律条例的保护,同时也需要更多考虑到相关方面。中华财险就推出了一些有关方案,可以为当地保护动物产业提供保障,并且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中华财险野生动物致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的推行,能够扩大动物保护公众意识,同时让群众也能够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 懂AI,有底气 榕树贷款为普惠金融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伴随着金融行业的数智化转型,我国普惠金融也在向“数字金融”方向发展。根据有关报道, 2022 年,我国普惠金融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小额信贷优惠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服务“专精特新”科技企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而如今,我们发现,用传统的方式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不仅让金融机构耗费巨大的成本,普惠金融服务的结果�

  • 榕树贷款:智网AI知“个性” 精准服务更“贴心”

    普惠金融是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一大重要战略举措,在发展的过程中却难免产生问题:一是普惠金融的目标群体过于庞大,对其普及和推广金融服务成本过高,二是普惠金融受众广泛,需求不一,金融产品和客户的精准匹配拥有较高的难度。在大力推行普惠金融的今天,这些问题都不利于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好在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无论是面对庞大的服务人群,还�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智选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解决世界难题!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打造高精度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

    近日,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致力于打造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探索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新技术,提供深圳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中短期气象预报产品。该区域气象大模型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短期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精度和模型运算速度,对大城市气象灾害预警和防灾减灾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本次合作,深圳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有望尽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应用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防灾减灾决策等场景中。

  • 快充问题如何快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