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如何做精准人群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数据营销:如何做精准人群推广?

2017-03-08 17:09 · 稿源: 卖家资讯

《大数据营销:如何做精准人群推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商家店铺端出发,在哪里可以找到最精准的人群?现在我和团队服务的店铺基本采用直钻结合的推广手法,目的就是要更有效地圈起精准人群...

一方面,利用直通车推广拉入精准的购买意向人群A,让该人群A产生店铺行为,会变成潜客或老客...

人群画像就是有利于店铺寻找出这些符合店铺的精准人群标签...

做完各类人群访客分析后,如图9所示,只有结合大数据下的人群推广,才可以不断的优化更新店铺的人群,因为人群标签是会随着消费者的变化而改变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人群在推广体系当中循环起来,才可以让店铺的人群数据不断增加,以推动店铺成长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圈出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 备受亚健康疼痛人群信赖的秀域智能健康,到底有什么优势?

    当今社会,伴随亚健康人群的持续壮大以及日益凸显的老龄化问题,人们对家庭日常健康管理的需求有增长趋势,而秀域智能健康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使人们得以在繁忙的生活中仍能够维护和享受健康的生活质量,不再受亚健康疼痛持续发作的困扰。与传统理疗相比,秀域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究竟有何独到之处?为何能受到众多顾客的欢迎?首先,

  • 汤臣倍健蛋白粉适合哪些人群?增强免疫力必备!

    针对免疫力低下带来的健康困扰,医生们常建议多补充“优质蛋白”以增强免疫力,那什么是优质蛋白?又该如何科学补充呢?优质蛋白,是指营养价值较高、接近人体蛋白质氨基酸模式的蛋白质。这类蛋白质不仅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够有效促进身体健康。注意食物的多样性,避免单一来源,以确保营养的全面。

  • 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