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卖家做淘宝客有哪些推广方法?

2016-12-27 16:47 · 稿源: 开淘网

《卖家做淘宝客有哪些推广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卖家淘宝客推广有什么方法?淘宝客推广虽然是拿佣金的,但也不是卖家一发布任务就有淘客帮你推广,还得要看你的宝贝有没有潜力和佣金的比例,那么卖家做淘宝客推广方法是什么呢?...

对于低佣金的产品,一般会有两种推广情况:一个是产品转化率较高,销量增长比较稳定,这样的产品即便是低佣金,淘宝客也愿意推广,只不过不是主推而已;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产品本身的客单价比较高,淘宝客现有的客户资源和产品比较匹配,这样即便是低佣金淘宝客也会愿意帮忙推广...

虽然淘宝客喜欢推广客单价比较低的产品,但是淘宝规定:“单件商品的支付价格低于一口价3折且支付金额低于5元的订单:销量、评价均不累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