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5G时代前的最后一次618:同质向左,创新向右

2019-06-20 09:06 · 稿源: PingWest品玩

《5G时代前的最后一次618:同质向左,创新向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者:钟文智能手机行业,正在经历市场竞争阶段与信息技术换代的双重变革期,5G无疑是下一阶段的增长爆发点。可黎明来临之前,也是最黑暗的时刻,手机市场将经历前所未有的阵痛期。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该拼什么?Chapter1,零和游戏下的618今年的618,已然如期落下了帷幕。智能手机市场作为历年 618 的重要战场,可谓独揽风光一幕,各大手机厂商竟无一缺席,上演了一出你方唱罢我登场、机海战与价格战起飞的大戏。就连过去不怎么掺和到互联网战火中的OV和苹果,在今年也加入了战场。绿厂OPPO,K3 和Reno两款上半年推出的新机一再刷新降价幅度,三千元价位的R19 Pro更是一度降穿了 1999 元的极限价格。而蓝厂vivo也不逞多让,搭载高通 855 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