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鲜生CEO侯毅评京东涨运费:根子在于成本问题

2018-03-01 16:48 · 稿源: 资讯索引
《盒马鲜生CEO侯毅评京东涨运费:根子在于成本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或将收购五星电器

据证券时报报道,京东或将​把五星电器纳入囊中,双方已有实质性接触,且京东已派团队进驻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调查。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团队对五星电器的尽职调查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已进入尾声,或很快就会有结果。此次,京东主要看中五星电器在三四线以下市场的网点等资源。

不耍“猫腻”靠真功夫,京东独占线上份额半壁江山

这两日,GFK发布了一份业界广为关注的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分析报告,顺势也把京东再推回大众视野之中;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才只是3%,京东增速是其 11 倍多;手机线上市场零售额京东一家独占48%,攻下线上零售市场半壁江山,在整体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大背景下,其他电商维持现状已属不易,而京东却能一路开挂直冲峰顶,京东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呢?先从京东的自?

德银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3.5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京东股票(Nasdaq:J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0美元调高至33.50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利润率将提升: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了一个信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举行 众妈妈点赞伊利金领冠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国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中国制造"逐渐转向"中国质造"。国产电器、国产服装、国产美妆、国产食品等大受欢迎。"国货"的概念被赋予了全新的精神与寓意,引发了"新国货"概念的热潮。"新国货"的崛起,前提是聚焦消费领域的变化,读懂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伊利金领冠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 17 年,得到大批消费者,尤其是 90 后年轻妈妈的认可。伊利金领冠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里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京东牵手20大厨具品牌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9 月 14 日,2017 中国 (上海) 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沪开幕,京东作为该展会的唯一线上战略合作伙伴,携手WMF、双立人、唯宝等 20 家国际知名厨具品牌亮相展会。 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品展会,每年都有 5 个分展在全球各地举行,上海时尚家居展(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一直致力于协助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本届上海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