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双11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快递寄发量城市排名:广州 上海第二

2017-11-14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从双十一当天开始,国内快递公司可以说迎来了本年度快递业的最旺季。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其中寄发快件量排名第一的为广州,而日投递快件量排名第一的则是上海。

国家邮政局表示,因电商集中开展促销活动,近期快递业务量迅猛增长。截至 13 日 24 时,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快件达8. 91 亿件,同比增长32.2%。

国家邮政局还提供了发件量与日投递快件量的城市排名。其中,寄发快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是:广州、上海、金华(义乌)、杭州、苏州、深圳、泉州、北京、嘉兴、温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武汉、苏州、南京。

国家邮政局还指出,受部分预留单位地址的快件周末无人签收及工作日商务件量增加的双重影响,本周内( 11 月13- 17 日),各地将普遍迎来投递高峰,投递量显著高于日常,快件延误的可能性较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