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共享快递盒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快递盒“双11”启用:每个用千次 单次成本仅0.025元

2017-10-25 10:08 · 稿源: 快科技

《共享快递盒“双11”启用:每个用千次 单次成本仅0.025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快递业务量突破312亿件,相当于年人均快递使用量近23件...

这种快递盒是一个方形的塑料箱,签收后快递小哥就会将它折叠起来,变成一块塑料板,带回仓库重复使用...

据官方数据,一个共享快递盒成本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快递盒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0.025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ADS就是强!阿维塔11充电爬坡535公里:全程无接管

    近日阿维塔11自重庆启程,开启NCA智驾系统,在全程高速行驶且海拔急剧攀升的工况下,一箱电、零接管”顺利到达康定,全程535公里,海拔爬上了2437米。重庆到康定的路途可谓困难重重,对整车能源管理造成极大挑战:首先,川渝地区多山多河、地势海拔差高达2437M,车子始终处于爬坡状态;其次,车辆几乎全程高速行驶,脱离了电动机经济、高效的工作区间;此外,空调始终保持开启状态,对能耗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全系标配3颗激光雷达,共34颗智驾传感器,3颗激光雷达和大动态范围光学感知摄像头,以及华为针对隧道场景的特殊训练和优化,使得阿维塔11的高速智驾领航辅助在频繁穿越隧道的过程中始终未降级、未退出,面对同样高频出现的曲率弯、盘山路能够稳定行驶。

  • 曝iPhone 15采用“更便宜的电池”:充电循环600、老化更

    此前有多名用户抱怨iPhone14系列的电池健康度在使用几个月后迅速下降。最新消息称,iPhone15系列可能存在相同的问题。虽然iPhone电池老化是正常现象,但今年这一数字的下降速度明显快于往年。

  • 主人不在家 快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医院招大学生捐粪:一最高奖300元 每周可捐5次

    陕西西安一家医院发起捐粪便志愿者招募活动。不是开玩笑,据说捐献一次最高可以获得300元补贴。对于有意向捐赠粪便的志愿者们来说,了解粪便的正确收集方法和捐赠流程也是非常重要的。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京东快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骁龙8 Gen1、25W快

    三星GalaxyS23FE此前已经现身Geekbench6OpenCL,搭载Exynos2200芯片北美地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三星GalaxyS23FE搭载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该机的定位低于这个系列的其它机型,不会超过4000元,预计10月初发布。

  • 米哈游整的这个大活儿,一天上了5次热搜

    一场活动开启当日,竟然在一天里接连上了五个热搜。这是《崩坏:星穹铁道》和KFC的联动活动上线首日的场面。联动活动的设计规划并不简单,这次的《星穹铁道》xKFC,米哈游又做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联动示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