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中国实现刷脸取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实现刷脸取快递,只需5秒钟,多人入镜也可识别

2017-09-14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近年来,刷脸技术开始逐渐进入商用。继苹果iPhone X刷脸解锁之后,支付宝联合自提柜厂商“递易”在上海试点刷脸取快递,将蚂蚁金服的人脸识别技术向物流行业开放。

用户在支付宝上开通对应功能后,去快递自提柜不需要再输入提取码,凭刷脸就可取快递,而且识别特别快,只需 5 秒钟就可开箱取快递,多人入镜也可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和今年 4 月份菜鸟推出的AR刷脸取快递不同,用户甚至都不用带手机,单凭刷脸就可以开箱取快件。

对此,网友在感叹科技进步的同时,不禁调侃以后出去走一圈,估计已负债累累了~而这并不是单纯的玩笑。就在前不久,杭州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已经实现刷脸支付。未来,靠脸走天下或成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