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主流消费人群变了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流消费人群变了 怎么吸引千禧一代?

2017-06-27 09:20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主流消费人群变了 怎么吸引千禧一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如,卡戴珊的妹妹KylieJenner,拥有7600万Instagram关注者,网传她的彩妆品牌KylieCosmetics每次新品发售总能被抢售一空;淘宝店曾创下2小时内成交额近人民币2000万元纪录的网红张大奕,她在微博等社交媒体po的照片就可引起成千上万转发及评论,另外还可无缝链接到淘宝店且转化率不俗,又或者干脆直接在淘宝直播卖货;也有不少品牌此前曾找来许多网红做直播营销活动...

快餐界的元老麦当劳也选择了一款开播首日弹幕条数突破50万的二次元作品《全职高手》做品牌植入,它还推出了主题餐厅以及限量主题麦乐卡,吸引不少动漫迷前去消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