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陶能虹:跨境电商新形势下的金融之道

2017-03-30 13:5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陶能虹:跨境电商新形势下的金融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一部分是整个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大的场景,回顾历史,我们国家整个跨境电商的发展的时间并不长,到现在也就10多年时间,这10多年的发展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从04年以前的早期阶段,那时候主要是在网上做一些产品的展示;第二个阶段从04年到2012年,这个时候开始实现电子商务的线上化;2012年开始,国家商务部正式发布了一个文件,明确表态支持跨境电商的发展,在这之后跨境电商各种业态相继出现,市场蓬勃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