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途虎与博世深度合作 将建免费智能检测系统

2017-03-24 11:58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途虎与博世深度合作 将建免费智能检测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汽车养护平台途虎养车宣布将与博世汽车服务(下称“博世”)进行战略深度合作,内容涵盖产品采购、智能化汽车检测推广、人工智能检测终端使用率提高、车辆数据支持等方面...

此次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博世人工智能检测终端和途虎养车合作门店,共同打造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设备的免费汽车智能化检测系统,该系统前期将适用于途虎养车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指定合作门店...

未来,双方还将逐步加强博世人工智能检测终端在途虎合作门店中的使用,增加车辆进店时人工智能检测占全车检测的比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