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顺丰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明日上市,王卫身家或超千亿 再成民营快递业首富

2017-02-22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2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顺丰速运将于 2 月 23 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并变更公司名称。顺丰速运将是继申通、圆通、韵达之后第四家登陆A股的快递公司。

据《长江商报》介绍,顺丰上市后,顺丰老板王卫的身家将升至近1111. 02 亿元,超过此前的圆通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重夺民营快递业首富称号。

早在 2 月 19 日,顺丰正式刊出了一则公告,承认公司目前正在接受上市辅导。公开资料显示, 2013 年,元禾控股、招商局集团、中信资本、古玉资本共同投资顺丰约25%的股份,投资金额 80 亿元人民币。据此计算,顺丰当时的估值超过 300 亿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