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二手车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了继续烧?人人车完成1.5亿D轮融资 王思聪参投

2016-09-05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 二手车电商平台人人车今天宣布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由腾讯再次领投。早期投资者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全部跟投。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入的投资方除了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之外,王思聪的普思资本也加入了投资者的行列。

公开数据显示,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于同年7月获得红点500万美元投资,其后在12月获得联创策源、顺为和红点的2000万美元投资,2015年8月则获得腾讯领投、联创策源和顺为跟投的8500万美元投资。这是继上一轮领投人人车之后,腾讯的再次注资,人人车已然成了腾讯在二手车领域最大的投资项目。背靠腾讯等在用户、数据和资金等方面的资源支持,人人车的“开放生态”计划或将进一步实施。

据人人车官方透露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人人车单月成交量突破18,000辆,历史累计成交超过20万辆。未来计划投入2亿元建设一站式的线下服务,通过与1000家线下服务店合作,为用户提供贷款、保险、维修、质保等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