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1公里”竞争加剧,阿里巴巴以2.67亿元注资社区电商闪电购

2016-08-10 22:21 · 稿源: 钛媒体

《“最后1公里”竞争加剧,阿里巴巴以2.67亿元注资社区电商闪电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中国电商迎来高光时刻!阿里巴巴销售远超亚马逊稳居第一由于去年新冠疫情,多国纷纷采取封锁措施,这也导致电商销售额激增。据媒体报道,来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赛力斯:商用电动车市场竞争加剧 将积极推出新车型

    赛力斯与赣锋锂业共同发布公告,宣布赣锋锂业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以现金10亿元人民币认购赛力斯旗下子公司瑞驰电动新增的1亿元注册资本。此举将使赣锋锂业持有瑞驰电动的33.33%股权。瑞驰电动也将借助赣锋锂业的资本和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在商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小程序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巴以冲突再燃,黄金跳空高开,交易良机已现!

    巴以冲突由来已久,历史上由小事件引起民愤,进升级的冲突不断。10月7日,在巴武装哈马斯称将向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弹后不久,以色列遭到火箭弹袭击,随即以方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巴以冲突再燃。多推荐多领奖,一起躺赚就现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