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LOF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贴着文艺标签的网易LOFTER准备赚钱了

2016-05-26 17:40 · 稿源:资讯索引
《贴着文艺标签的网易LOFTER准备赚钱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到底什么才是电商的最终出路呢

不论是马云口中的“新零售“,还是国务院提出的“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都指明线上、线下的融合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来势汹汹的全渠道浪潮,不少线下门店、传统零售商也开始尝试线上、线下融合之路。对于很多因为转型互联网却遭受更大危机的传统企业来说,最大的坑不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得不到回报,而是决策者的认识还没有迈过门槛就跟风做电商。现在很多企业对于互联网化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互联网化就是要在网上开店,然

又到换季上新时 谁来拯救陷入铺货泥沼的电商企业?

随着双台风在沿海多个城市的肆虐,入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而对各电商企业,特别是服饰行业的店主,这就意味着换季上新的热潮又到了。

引领电商精准扶贫风向标 网库模式被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

3 月 13 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显要位置,以《网库集团 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为题,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总结盘点。附:人民日报全文: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大胆探索“互联网+产业+扶贫”的模式,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发力扶贫的“网库道路”,用电商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互联网+扶贫”的网库模式“互联网电商扶贫”是“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的一项重要的扶贫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上海携手网易:超越商业战略的竞争优势构建

如果沿时间线进行考据,年初那篇爆款文章《上海是怎么错失这些年的互联网机遇的》和前不久的那篇《上海不相信互联网》,还真只能算是“上海互联网不行”话题的一个周期性回潮。 早在 2008 年年初举行的上海市政协某届会议上,当时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就曾经提出过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为什么像马云这样的人,没有在我们这儿(上海)成长?” 还有 2013 年,当行业媒体盛传阿里(苏宁)将收购PPTV时,人们就已经给上海互联网行业的乏?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