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宣布前宜信CTO张小沛加盟 出任CTO

2016-04-01 17: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瓜子二手车宣布前宜信CTO张小沛加盟 出任CT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窍门

每年季节转换,都要对车辆有针对性的维护,才能避免车辆在新的季节中罢工 ,那么冬季我们该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为广大车主提供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妙招!不可忽视的雨刷说起雨刷很多人第一联想就是夏季的专属,其实作为一个车身主动安全配件,雨刷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工作的配件。跟夏季不同的是,冬季的雪融化后会导致地面有泥水产生,前车的轮胎会将泥水卷起,甩到后车的风挡玻璃上,所以一个健康的雨刷是很?

用户消费意识觉醒 瓜子二手车等电商平台延保服务获青睐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进入雨季,受空气污染的影响大多数雨水呈酸性,长期淋雨,车辆零部件生锈,加速车辆老化,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维修费用不菲,让很多用户直呼伤不起。而购买了延保服务的用户们都“窃喜”,因为保险机构承担了大部分的维修费用。目前延保这一业务的在新车领域相对普及,在二手车领域,由于服务缺失,这一业务并不普及。近年来,二手车电商的业务范围覆盖更广,服务意识在提升,使得延保服务在二

二手车需求步入井喷期 瓜子二手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较快增长,私家汽车保有量快速上涨,然而新车销售出现增长放缓。二手车需求或将步入井喷期,瓜子二手车平台规模效应将凸显,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私家汽车1.56亿辆,较去年月均增加164万辆,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机动车驾驶人达3.71亿人,增加1381万人。2017年上半年新车销量?

瓜子二手车发布女性购车报告:30+成购车主力 最青睐日系

3月8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发布了女性购车行为报告,报告显示,在消费中“喜新厌旧”的女性也开始关注二手车,瓜子二手车买家中女性群体占比17%, 其中40岁以下的女性成为购车主力,她们青睐油耗低、经济环保的日系车。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瓜子二手车:外型超酷福特途睿欧超级舒适

有了老二,岳父岳母也帮忙来看孩子,家里人口越来越多,一台家庭轿车显然不够用,怎么办?果断换车吧,但是想到孩子和老人以及家庭支出,决定还是预算在20万以内来选车,只要求一点,那就是空间必须大。最终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看中了这台福特 途睿欧 2017款 2.0T 自动精睿版。途睿欧外形很酷,超大的前挡风玻璃驾驶视线非常好,车长5米、宽2米、高2米,内部空间超级大,第一眼就心动不已。很快,瓜子二手车就帮忙安

防患于未“燃”,瓜子二手车教你正确安装行车记录仪

如今很多汽车上都安装了行车记录仪,一是为了保障安全;二是为了防止碰瓷行为。但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如果行车记录仪安装错误,不仅无法保障行车安全,还会加大车前盲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1. 安装在合适位置据专业人士测试,将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内后视镜后面或者旁边是最佳位置了。这样不仅方便布线,同时又可以使行车记录仪的广角度达到最佳。行车记录仪卡在后视镜后,能尽量减少对驾驶员视线的阻挡。很多车主认为把行车记录仪?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出炉

瓜子二手车最近公布了平台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显示,福特、雪佛兰、别克名列热销二手车品牌前三。福克斯、科鲁兹、凯越则位居热销车系前三甲。此外,大众品牌下4款车系都排在热销榜前十,成热销车系最多的品牌。

瓜子二手车:入门级豪华车 凯迪拉克轻松驾驭

辛苦了一年,终于把自己的爱车给拿下了。心里还真有些小激动。家里人给买了套房子,花了父母大半辈子的积蓄,所以买车我是绝不想再花二老的钱。从年初就开始看车,最初的宝马 3 系、奔驰C级、一直到现在的凯迪拉克ATSL。终于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上搞定了这台凯迪拉克ATS-L2014 款 25T 舒适型,虽然已经开了两万多公里,但各项检测数据都不错,售价几乎是新车的一半,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瓜子二手车还支持和卖家见面交易,这

英气逼人良心SUV 瓜子二手车:丰田汉兰达品质超群

早就想买一台SUV,这样家里两辆车,就可以分工协作,轿车用来通勤,SUV用来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去玩。当然,基于要养两娃的基础上,首先还是要保障现金流的丰富,因此,只好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择有品质的车辆。好在,我很幸运,看中了这台丰田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只开了两万公里,简直就是和新车一样。而且在和卖家见面交易之前,我还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数据,整体相当不错,看来,卖家很少开这个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