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1号店网上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迷失”中的1号店还能走多远?

2015-08-03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3日消息 七月份是1号店颇为动荡的一个月,创始人被踢出局、沃尔玛全资收购相继发生。这个被传统零售业收购的电子商务公司,正在经历一场“生死劫”。

创始人抽身离开,1号店内部人心不稳,大批员工都在离职。而“新主人”沃尔玛似乎并没有真正想好要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据悉,直到现在为止,沃尔玛都没有对1号店做出明确的发展规划。员工们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哪里,1号店正处于迷失的状态中。

作为一个传统零售业,沃尔玛如何将1号店的业务与其电商业务打通,是一个不小的问题。而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1号店已经被戴上了镣铐。沃尔玛全资收购1号店之后,最大的变化竟是考核指标。在双方的产品还没有打通的情况下,沃尔玛却用严苛的指标限制了1号店的发展。

如此境遇之下,被“蒙住眼睛”的1号店还能向前走多远呢?在沃尔玛的统治之下,它将走向何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自刷差评淄博烧烤谈爆火1年现状:到访游客数量翻倍

    淄博烧烤在网络的推动下迅速走红,那位在躺椅上悠闲玩手机的烧烤店老板意外走红,小院瞬间涌入大量游客。为求得一丝清净,老板竟亲自为自己店铺刷下了17个差评,企图劝退部分游客。淄博烧烤去年的火爆仿佛只是序曲,今年才是真正的狂欢开始。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天水麻辣烫火了!南京一米线改名成甘肃麻辣烫

    近日,甘肃特色美食天水麻辣烫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风潮。南京的许多小店都开始经营甘肃麻辣烫,或者推出了甘肃麻辣烫套餐,生意异常火爆,一些店甚至因为供不应求被迫暂停营业。在浓烈的麻辣味的刺激下,人们常常能够品尝到更多美食的风味,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一种独特的愉悦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