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鹿晗最新资讯  > 正文

鹿晗学做跨境电商 入股达令App当董事

2015-06-01 17:18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鹿晗学做跨境电商 入股达令App当董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发布会投资达令的三大资本方代表: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今日资本合伙人蒋卫强,以及达令的另一位董事明星鹿晗也到场助阵...

说到投资达令,明星鹿晗坦言,年轻人需要一款属于自己的购物软件,在接触达令后,鹿晗就决定加入董事会,和各位投资界大佬学做董事...

达令官方数据显示,其用户平均每天逛3次以上,每次逛10分钟,去除推广期,每天转化率稳定在6%之上,复购率高达70%,老用户每月购买频次平均为3.3次,呈现出高转化、高黏性、高频次的移动电商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