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或将被天猫合并 香港域名保留

2015-05-06 10:5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天猫国际或将被天猫合并 香港域名保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初,天猫国际启用了天猫的二级域名global.tmall.com(目前输入该域名会跳转至天猫国际的英文介绍页面);大约3个月前,天猫国际的商品被吸纳进天猫的主搜索;最新的消息则是天猫将携天猫国际在5月28日举行名为“环球购物节”的大促活动,这表明两者在流量上已基本实现完全的打通...

另一方面,天猫对于合并天猫国际也有很强的需求...

天猫国际曾于2014年12月,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对外披露过运营数据:上线10个月成交额增长10倍,已有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5400个海外品牌进驻,其中30家店铺单店成交都超过千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