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手机卖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爱施德拟收购淘宝手机卖家三际电商

2014-06-26 09:54 · 稿源: 创业邦

《爱施德拟收购淘宝手机卖家三际电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爱施德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受同一实际控制人徐桂琴控制的山东三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济南天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6月25日签订了《投资备忘录》,爱施德拟通过公司或下属企业分阶段收购三际90%股权...

根据《投资备忘录》,爱施德将分两阶段对三际进行收购,第一阶段,根据2014年审计税后净利润2000万元的11倍PE进行估值,爱施德以约1.12亿的价格向售股股东购买三际51%的股权;第二阶段,根据2016年审计税后净利润4500万元的11倍PE进行估值,以1.93亿元的价格向售股股东购买三际39%的股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OpenAI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植源生物创始人汪军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9月25日-27日,以“新动能新机遇新发展——东北振兴的企业家力量”为主题的2023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举办。来自政、商、学、研、企、媒的各界精英共计500余人共赴这片广袤的黑土地,聚焦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分享经验、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2023年,整个产业系统彻底实现了产品化并投放市场,让大健康美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了有机的结合。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手机钉子户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机了:大原因

    今日#手机钉子户不钉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进入9月份以来,华为Mate60系列、苹果iPhone15系列的相继推出,让原本沉寂的手机市场瞬间活跃了起来。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 我们在好说 AI 里「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需代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