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土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豆网推新战略建视频自媒体平台

2014-03-18 15:49 · 稿源:资讯索引
《土豆网推新战略建视频自媒体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我在十八线城市做自媒体,可能和你的想象不太一样

起家于厦门的“十点读书”,壮大之后北上,与“咪蒙”“有书”“军武次位面”等优秀同行会师京城。“一条”在上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在广州,“夜听”和“深夜发媸”都在深圳。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自媒体大V露出尾巴,企业如何规避“皇帝的新装”?

就在今天,一条重磅消息刷爆朋友圈。由于公号刷量工具崩了,很多大V被打回原形。一些平日轻松可达数万阅读量的大号,瞬间大幅缩水数百、数千,数据十分惨淡。甚至有报道发文称“刷量工具崩溃后,这些微信自媒体大V被扒下底裤。” “腾讯科技”也在网友的支持下,直接曝光了8个“被打回原型”的公众号,2W+公众大号“李瀛寰”阅读量9月28日暴跌至1K的阅读量,媒体集结号紧跟其后发布了157个大家熟知公众号阅读量变化表,平均阅读量?

自媒体“火种”播撒高校,一点资讯“百校万人计划”落地南京大学

图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11 月 8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南京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徐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莅临出席。现场,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一点资讯副总编辑白兰作为专场导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南京大学播撒出首批自媒体“火种”。图注:一点资讯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刘伟发?

《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土豆独播 1晚突破270万再刷纪录

6月8号晚19:00,伴随着莘莘学子们高考的结束,《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第二集在土豆独家上线,弹幕吐槽同步开启,上线不到24小时点播270万,直指300万,刷新第一集的24小时200万纪录。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