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供应链最新资讯  > 正文

Zara供应链的极速传奇

2014-01-09 10:24 · 稿源:想好了去做

《Zara供应链的极速传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1991年到2003年,公司销售额从3.67亿欧元增加到了46亿欧元,足足增长了12倍有余,而纯利润也从0.31亿欧元增加到了4.47亿欧元,激增将近14倍...

建立闭合的沟通回路Zara的供应链能够又快又顺畅地把信息从购物者那里传递给设计师和生产管理人员这些信息既包括那些实际的数据,也包括一些轶闻趣事...

保持整条供应链的单一节奏快速协调、保持同步是Zara供应链一条极为重要的准则...

利用资本资产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Zara在生产和分销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用来提高供应链的响应速度,以便应对市场上新出现的需求以及需求的波动...

但如果你想提高自己公司供应链的响应速度,用不着花费数十年的工夫去摸索,因为你完全可以学习Zara现成的经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想好了去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回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 百融云创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提质增效 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

    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几乎每一个供应链运营的环节都会伴随着大量的金融活动。供应链金融以产业链为依托、以交易环节为重点、以资金调配为主线、以风险管理为保证、以实现共赢为目标,为整条供应链提供融资等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是将链上的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重要环节。国内供应链金融经历了1. 0 的线下模式、2. 0 �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10月12日启幕30余家使领馆及企业集结

    倒计时 3 天, 2023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海食会”)获世界 30 余个国家使领馆及国外知名企业青睐, 10 月 12 日- 15 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链接全球。作为覆盖全球热带精品食材供应链的交易展, 2023 海食会凸显国际化、创新性、高品质,现场将会呈现来自RCEP成员国与亚洲、欧洲、非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的众多爆款产品、国内外精品热

  • 谷歌拟在 5 年内完成AI芯片自主研发 放弃博通供应

    谷歌计划最早在2027年放弃芯片供应商博通,转为自主研发AI服务器芯片。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与博通就芯片定价问题未达成一致,导致谷歌做出放弃博通的决定。未来谷歌在AI芯片领域的具体规划和表现,将持续受到关注。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