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漫不经心间小米从单一走到了多元的路口

2013-08-23 10:22 · 稿源:搜了网

这两天,小米又露出进军电视市场,甚至已经有小米电视的谍照出来,连价格和发售日期都基本定好了...小米如此的发展模式,难道是另类的“华为”吗?华为从通讯设备开拓了电子,又准备再从电子开拓电子商务;小米莫非是要逆向而行?之前,小米公司的“教父”雷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到了小米SU7的雨伞储物槽不止能放雨伞

    小米汽车官方近日对小米SU7车型的雨伞储物槽进行了介绍。小米SU7配备了专门的雨伞储物槽,主副驾驶的前门板各设有一个,后排左右座椅下方也各自配备了一个雨伞槽。后排座椅下方的雨伞槽由于受到座椅骨架的限制,建议放置长度不超过300mm的三折折叠伞。

  •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雷军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车内外的不少细节。雷军表示,自己以前买了一筐汽车手机支架,但是没一个好用的,而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仪表盘上就自带了1/4标准螺口,仪表台左右各一个,顶部后视镜前方还有一个隐藏式。这样就可以无缝与手机支架连接,再也不用纠结支架的位置了,并且不挡出风口。据悉,市面上有非常丰富的1/4标准螺口配件,出了手机之外,运动相机等配件,甚至单反也都能轻松接入。小米还专门打造了配套的手机支架,比其他固定方式更稳固,且支持360的头部调节,横屏竖屏都能

  • 雷军称小米SU7得到了百万网友认可:心里终于踏实了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雷军发布视频表示:在小米SU7正式发布后,很多人都会用放大镜,甚至显微镜来看SU7发布的哪怕一丁点的问题。在过去的十四五天自己每天都很紧张,现在实话实说踏实了很多。因为小米汽车在经过了百万网友的质检、亲测和严选后,在每一个维度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有这样一款产品,得到了全国大量女性用户的拥戴。目前购买者�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走到门口被拦下

    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新养的两只黑天鹅于3月27日早上集体出走,勉强走到学校西门,却被保安拦截。网友对此评论称:黑天鹅大逃亡计划失败了。据了解,黑天鹅是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鸟类,其背部覆盖着花絮状的灰羽;颈部修长,常呈优美的S”形;喙呈鲜红色,前端有一道V”形白带;虹膜呈赤红色,脚和蹼为黑色。黑天鹅的主要特征是全身羽毛除了初级飞羽的小部分为白色外,其余通体羽色光亮漆黑,因此得名黑天鹅。在繁殖期,它们喜欢栖息在开阔、水域丰富的浅水区,如水生植物丰富的湖泊、水塘和缓流的河流,尤其偏爱针叶

  • 两人争吵 高速公怒撒4.3万现金:仅找回1万多元

    事件发生后,驾驶员立即停车,并与随后到场的交警一起沿途寻找撒落的现金。浙江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提醒驾驶员,保持冷静和理智是安全驾驶的关键。在高速公路上因争吵做出的冲动行为,不仅危险重重可能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致力让充电更美好,云快充做到了哪些?

    据《2024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预测报告》显示,202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则将突破千万大关,达到1150万辆,同比增长20%。这对与之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也提出了更高、更精细化的发展要求。截至2023年底云快充平台充电桩累计充电量可供新能源车辆行驶总里程约394.8亿公里,减少47.2亿升汽油燃烧,减少1089.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