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国美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电商入驻天猫被质疑 官方称以销量说话

2013-06-05 1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美电商入驻天猫被质疑 官方称以销量说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航天信息中标国美电器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

近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此次中标,是继 2016 年航天信息为国美电器提供增值税发票升级版及电子发票一体化解决方案后,在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成为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增值税发票销项和进项全业务管理的典型案例,为深耕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美电器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覆盖全国 434 个大、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0 月 26 日至 28 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 月 27 日上午,作为本次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发表开场致辞,表示加强电商领域投融资服务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电商领域资源进一步集聚的重要举措。会上,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省统计局张斌副局长、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李庆怀会长,清?

电子商务行业 主流销售模式的是与非

电子商务在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逐渐增多。企业在应用电子商务的过程中,经过观念转变、初步尝试、到现在取得一定效果,正在不断地成熟起来。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