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黄若最新资讯  > 正文

黄若:电商10年走了很多弯路 现在进入整合期

2013-03-30 12:30 · 稿源:资讯索引
《黄若:电商10年走了很多弯路 现在进入整合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智能制造新实践

6 月 30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莅临东方国信软博会展位考察,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随行。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副总裁敖志强、资深高炉专家赵宏博博士陪同,向陈肇雄副部长汇报东方国信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炼铁行业的应用和成果。管连平董事长介绍,凭借成立 20 年积累的自主研发经验,东方国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拥有超大规模海量数据分析

KTV繁华已逝?亟待互联网化!

上个周末,笔者和同事去KTV团建,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去KTV玩,却发现这家钱柜门可罗雀,装修华丽宽敞的大堂里只有两三个中年人在询价。然而商场对面新开业的一家真人密室逃脱游戏馆却异常火爆,等候的队伍都排到了大门口。到底是什么形成了这样的鲜明对比。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互联网+长期护理险一号护工与人保放了个养老大招

日前,国内知名的O2O健康护理服务平台一号护工携手中国人保,首创互联网+长期护理险的模式,中国人保将可通过一号护工目前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集互联网与“医”“养”“护”为一体的服务体系,以更为高效和覆盖范围广泛的长期护理险,破解围绕居家养老“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等难题。这成为了目前日趋火热的居家养老风口上,又一个全新的探索。全国失能半失能老人 4063 万,亟待护理据 7 月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

广群金融推荐互联网理财实用技巧 让金融菜鸟少走弯路

所谓万事开头难,理财也同样如此,刚接触投资的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样选择产品。尤其在互联网理财盛行的当下,如果选择不靠谱的平台,更加容易造成财产损失。因此广群金融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应该谨慎一些,推荐那些金融菜鸟、理财新人们可以选择操作简单、收益稳定、口碑较好的平台,在实践中积累投资经验。说了那么多,那么市场上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适合理财小白去选择呢?广群金融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需要注意?

互联网+时代品牌成就未来 U传播助力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计划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国经济转型和体制完善的关键时期,该时期的发展要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高产品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再加上我国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和全球化进程,各企业应抓住机遇,快速响应国家“十三五”号召,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将中国产品转变成中国

再谈“互联网+

政府推出“互联网+”战略以来,争议不断。这也成了重要的金融炒作概念,鼓吹互联网与各行各业深入结合,这居然成了政府战略。而在市场角度看的话,这倒颇为可笑——先知先觉的企业家...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