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明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触电”:电商和娱乐圈的小心接触

2012-12-06 15:49 · 稿源:天下网商

《明星“触电”:电商和娱乐圈的小心接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时已经有不少明星在淘宝上开了自己的小店,但淘宝仍然将明星效应聚焦于明星服饰,导致大量卖家通过在关键词中加入明星元素来优化自己的搜索排名,这让那些对电商规则完全不了解的星店在竞争中处于劣势,而真正想通过网购来零距离接触明星的用户也难以在浩瀚的淘宝海洋中寻找到自己偶像的店铺...

和邹静静一样,意识到明星背后巨大商机的上海乐丽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凯文,也开始将触电的手伸向明星...

那些有开店需求的娱乐界、影视界明星毕竟数量有限,而对于星店平台来说,越是多元化和丰富的名人资源,将意味着更加稳定和忠诚的流量来源...

明星的事儿难办,几乎是业内的共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