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Zara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Zara中西网店冰火两重天:在华低调水土不服

2012-11-12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Zara中西网店冰火两重天:在华低调水土不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加入智能语音助理战局,其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

IBM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荷兰打击自行车盗窃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IBM比荷卢(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正尝试利用区块链技术帮助荷兰减少自行车盗窃行为。

“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乘客可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

近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同时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寻找遗失物品等。据悉,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即将开卖 柔宇CEO:五一前可拿到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 4 月 26 日在美国率先开卖,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的折叠屏手机。

知乎的飞轮

“随着知乎的不断成长,社区越发多元、立体和丰富,社区生态也有了深刻质变。这推动知乎转换思维,将社区用户、媒体、商业机构视为长期利益共同体,按照合理的机制和形式分享收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开场演讲的这句话,让我们看到知乎的改变,越来越接地气了。

工信部泰尔实验室发布非官方渠道下载APP审核平台 捍卫手机使用安全

随着网络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用户规模剧增,直播、社交、短视频等应用更是掀起流量的井喷式爆发。与此同时,网络信息安全问题随之而来。非官方渠道下载APP因未进行安全审核,可能存在病毒、木马、高危漏洞、强行捆绑等恶意行为,容易造成恶意吸费、过度调用权限或盗取用户隐私等影响,内容上可能存在危害国家安全、暴恐、邪教、色情、赌博、低俗等内容,同时也有大量盗版应用盛行其道,侵犯知识产权。 目前移动应用非官?

草根创业者电商小程序创业:没有更好思路就去模仿

草根创业者的经历,它也反应了在同环境下不同创业者,由于创业团队基因的不同,所带来的诸多现实,也是一种状态。今天的对话者是传统零售正在转型的草根创业者美导圈小程序创始人周大侠,深聊他们开始切电商小程序思路是怎样的?

快速上手华为P30的8个玩机技巧,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华为P30系列在全球热销,拿到手机的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点开相机变身测评达人,不过除了摄影之外,你知道P30有哪些超实用功能吗?别着急,华为P30系列的8个玩机技巧通通告诉你!1.息屏快拍美好的定格转瞬即逝,要想记录生活中的瞬间,除了相机够好,还要手快。从拿出手机到拍下照片需要多长时间?3秒?事实证明,只要手够快,1秒钟就够了!*连续2次按压减音量键2.录音翻译刚结束会议老板要求你把会议纪要5分钟内发送给他,还要一字?

直击众病之王,微保推出药神保让癌症患者吃得起药

我国启动了目录外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并先后已将 31 种抗癌药纳入医保目录。即便如此,目前依旧有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不在社保范围内,需要患者自费,且由于封顶线赔付比例等限制,仍存在一定的保障缺口。针对此种情况,腾讯微保推出“药神保”,对现有的社保进行补充,精准定位到癌症患者,致力于让每一个购买了“药神保”的人都能买得起抗癌药。 据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分析,虽然我国医保目录在抗癌药方面不

毕马威报告:2018年针对区块链的风险投资比前年约增加5倍

KPMG发布 2019 年Q1 全球VC投资动向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区块链公司在全球筹集了约 50 亿美元风险投资资金,与 2017 年 10 亿美元相比增加了 5 倍左右。预计人们对区块链的兴趣会随着区块链应用扩大,远远超过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