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双线参战双十一促销定下50亿元销售目标

2012-11-01 11:33 · 稿源:资讯索引
《苏宁双线参战双十一促销定下50亿元销售目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南京家装行业将迎新变化!苏宁联合百大品牌成立“智造”联盟!

2 月 27 日,“智”造生活—— 2019 年春季“智造”家装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徐庄召开。会议上,南京装饰材料协会及南京市交家电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联盟倡议,苏宁作为主要响应单位表示:基于整个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联合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推动标准化建立,打造“一站式”家装联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南京装饰材料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交家

苏宁与26家海外商企达成合作,三年内将投百亿欧元全球采购

在昨日的进博会上,苏宁宣布将与 26 家海外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进行签约,并陆续达成更多合作。未来三年,苏宁初步拟定了一百亿欧元的全球采购计划,旨在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

金秋9月,苏宁企业会员日带你“团建嗨翻天”

每月的26日是苏宁企业购为企业会员量身打造的“企业会员日”,每档会员日均以场景化为企业会员提供企采解决方案。9月的会员日也没有缺席,25-26日两天,苏宁以“企业团建”为主题场景,为企业用户呈上外出团建解决方案。金秋送爽,正是企业团建出游的好时期,即将团建的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九大场景搭建,多方位服务中小企业苏宁企业购(B.SUNING.COM)是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企业采购及服务平台,已服务企业会员累计超200万家,名

双11超级IP?城外圈媒体推广以“变”应“变”开启流量大门

马云在2016年杭州云栖大会上强调要敢于拥抱变化,拥抱未来。正值双11购物狂欢节的营销备战阶段,这一时期目标群体转化率非常高,但竞争也相当激烈,各品牌主应该如何拥抱营销之“变”,提升双11期间的销量转化?图片来源:网络营销变革,拥抱新时代双11流量备战到了白热化阶段,广大品牌主需要在持续做新用户引入的同时,提升老用户对品牌的粘度。然而,有不少品牌主会逐渐发现,以往好用的营销招式今年开始不管用了,消费者显然对?

苏宁中宠“击掌为萌”,宋佳都来打call!

娱乐圈里,爱养宠物的明星不算少,宋佳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小花和小汪喵”公益项目的主人,有爱心的小花用自己的行动,关心着伴侣动物们的成长。今年的 1 月 12 日,宋佳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抱着宠物狗自拍的萌照,并留言:“哪儿也不如家里好。” 9 月 19 日,宋佳又作为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空降苏宁超市与中宠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独家分享自己的养狗经验。在宠物大受欢迎的今天,人们对宠物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苏

不是危言耸听:小尺寸电视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健康

随着彩电市场的机型近年迅速增多,各种OLED、QLED、8K、4K之类的选购标准让非专业人士摸不清方向。对于家里电视应该买多大,也成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有人说我就是喜欢大屏, 70 英寸往上看着才有感觉;有人愿意选择小屏幕觉得更便于“视野聚焦”……苏宁易购近日发布的《彩电消费指南》提醒:如果电视尺寸选择不当,会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根据人体生物学我们了解到,眼睛好比一架照相机,其中的睫状肌在相当意义上就发挥了驱

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苏宁、国美、华润万家排前三

今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 2018 年中国连锁百强”名单。名单显示,苏宁易购、国美零售、华润万家、大润发、沃尔玛排名前五。 2018 年连锁百强销售规模为2. 4 万亿元,同比增长7.7%,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3%,比上年增长0. 3 个百分点。连锁百强门店总数13. 8 万个,同比增长16.0%。去除便利店门店因素(含苏宁小店),百强门店增速为9.1%,与上年持平。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1月18日,苏宁首家集成家电形象店落地南京江宁女人街,200平米、五大系统布局。据悉,这是目前苏宁集成家电线下的最大店。集成家电线下门店,主要是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集成家电聚集在同一个选购场景里,满足家装用户一次性选购的需求。相较于以往的消费模式,苏宁舒适家居体验馆更重于打造家居化场景。据了解,18日开业的集成家电体验馆江宁店,占地200平米,相较于已经落地的体验馆,展示的?

AI释能智慧零售生态圈成就苏宁核心竞争力

10月24日科大讯飞开发者节迎来了AI界众多AI意见领袖、科学家和行业专家,他们围绕"AI+时代的革命性技术"各抒己见,其中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关于AI技术如何落地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演讲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图: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进行主题演讲)150个AI能力,加持智慧零售全体系"我们认为AI是一个新的机遇,这个机遇可以为我们的产业、为我们的企业带来新的动能,带来新的变化的元素。"荆伟对于AI技术的理解,源于苏宁大开发战略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