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些社交网络给零售商导流量

2012-09-25 08:46 · 稿源:199IT

《哪些社交网络给零售商导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社交电商一直被看好,那么这些社交平台给零售商网站的导量和价值究竟如何,下面这张信息视图针对Facebook,Pinterest,Twitter进行了对比,下面是关键的数据...

1、导量上,Facebook最大,Pinterest其次,Twitter最后;2、但每用户的互动率Facebook的用户表现最好;3、转化率方面,Facebook最好,但Pinterest的转化率一直在提升;4、客单价,Pinterest最高;5、每次访问的价值Facebook用户最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99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