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拉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拉手网中高层震动:创始团队成员之一离职

2012-06-18 13:46 · 稿源:资讯索引
《拉手网中高层震动:创始团队成员之一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慢雾科技与Newdex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为去中心化交易保驾护航

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今日正式与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的安全公司慢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首期审计约持续一个月,涵盖智能合约安全、Web 平台安全等领域。据悉,Newdex已经完成“链上撮合与结算”的智能合约开发,并交由慢雾科技进行安全审计。届时,“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将优先布署在交易量较小的交易对试运行,最后实现全平台交易对完整布署。用户间每笔资产交易均在链上完成撮合结算,实时可查,速度更快。“链上撮合与结算?

a16z的区块链世界观与投资观

a16z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投资机构之一,不仅在早期投资了Airbnb、Lyft、Skype等独角兽,更是从 13 年起投中Coinbase、Ripple、Dfinity等著名区块链项目,成为率先以激进姿态进军加密技术投资的重量级投资机构之一,目前总管理资产超过 70 亿美元。

北欧联合银行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中小企业交易平台

近日,北欧联合银行(Nordea)宣布推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旨在简化Nordea中小企业客户与欧洲其他公司的交易流程。

大牌乐手集聚迷笛雪加工厂,和你一起玩一起野!

位于 2019 太湖迷笛音乐节的雪加工厂 雪加SNOW+作为 2019 太湖迷笛的独家电子烟合作品牌,在迷笛搭建了一座“雪加工厂”,和这些最自由、最自我的年轻人一起“回家”! https://v.qq.com/x/page/v08678ho0s6.html 打破束缚,拒绝定义。雪加替你表达你自己!在雪加工厂前留下快乐回忆 是什么束缚了你,又是谁给你强加了定义。 生活里的条条框框,打破它的只有自己! 在这里,来到现场的年轻人们拍下了一张张合影,让SNOW+替你表达你自?

三星计划在数字化转型框架中添加区块链技术

在首尔举行的三星Real2019 活动中,三星SDS首席执行官Hong Won-py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企业IT解决方案包中添加区块链技术。

《DNF》DPL心悦勇士币怎么获得 勇士币获取方法汇总

5月9日,腾讯开启了DNF DPL赛事福利的活动,只要勇士币就可以兑换大量的奖励,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勇士币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ARCFOX决胜高端杀手锏:全球首个5G智能架构IMC发布

4月1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IMC架构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互动和超级进化四大优势,ARCFOX可依托IMC架构的不同模块组合,柔性生产旗下所有车型,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麦格纳欧洲区总裁、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Mr.Guenther Apfalter,MB Tech执行副总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稳定上分阵容套路 赤潮自走棋阵容推荐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有什么稳定上分的阵容套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高玩的套路。

加品生活匠心制作,引领极简生活

加品生活源自于北欧极简主义,崇尚极简主义,意在传承美好与自由的生活方式。它倡导人们改变繁杂的生活方式与奢侈浪费的行为习惯,让极简入住生活,在简单去享受生活之美。加品生活用自己独特的创意产品,引导人们开启极简主义新生活。加品生活以创建“极简生活,匠心品质”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新零售+服务的一站式居家生活购物馆。加品生活甄选十大品类(包括时尚家具、智能数码、彩妆护理、流行饰品、精品家纺、服饰配件、季?

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意外错误” 官方回应:技术部正在处理

今日下午,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整个网站无法打开。网站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或将此错误报告给我们的客服中心:service_bj@cs.amazon.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胖东来新增10天不开心假引友羡慕 创始人:管理不能不批

    河南许昌的胖东来超市目前已经成为游客必须打卡的网红地之一,甚至有很多人专门从外地赶来,只为体验一次在胖东来购物。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2024中国超市周论坛上表示,今年胖东来又增加了10天不开心假。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马斯克痛失大将!特斯拉级副总裁宣布离职:效力18年

    特斯拉动力总成及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今日在X上发文称,他已在昨日做出离开特斯拉的决定。巴格利诺表示,多年来,我非常感谢能与特斯拉无数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巴格利诺的离职可能会加剧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接班人计划的担忧。

  • 创始版SU7何时交付 小米:工厂生产爬坡 全力提产能

    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非创始版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车身贴膜需要注意什么等网友关注较高问题。对于非创始版的小米SU7什么时候开启交付?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会在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