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快书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快书包模式分析续:前景不容乐观,仍需继续创新

2012-02-08 10:27 · 稿源:互联网分析师-钱皓

《快书包模式分析续:前景不容乐观,仍需继续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书行业的平均毛利率在15~20%,考虑到快书包前期规模较小采购议价能力低,估计毛利率在15%;而目前其平均客单价在80元左右(其中包括:食品),预计单均收入在12元左右;而窄用户的原因在于网购图书用户对于时间的紧迫感并不会那么强,更多人会在时间与价格优惠的权衡下倾向于后者,自然也影响了其净营收的规模...

以一号店为例,客单价平均在180元左右,以15%毛利率计算,毛利在30元左右,但由于购买单品数量较多,运输成本(10元以上)及效率将受到很大影响...

毕竟,网上购买的药多以常用药为主,而其渠道毛利率控制在15%左右,假设客单价在50-200之间,毛利至多也就3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分析师-钱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十方融海以用户为中心,开拓创新教育模式

    一个数字职业在线教育科技品牌,始终坚持着一种信念: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接触到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产品。他们的目标不仅是教育改革,更是希望通过教育,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做出贡献。可以激发人们的潜能,可以推动社会的进步,可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 身边云创新零工服务新模式,助力企业提速减负增活力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9- 2025 年中国劳动力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我国 18 岁- 34 岁的灵活就业者占比达73%-92%,劳动者工作观念的转变为零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动力。为应对经济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冲击,众多企业开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在此背景下,传统用工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零工模式被企业所考虑和采用。颠覆传统就业模式,�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 赛场显眼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 加速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官方提醒:国庆连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iOS17推出触觉反馈模式,缓解苹果手机交互迟缓

    随着iPhone15ProMax今日上市,苹果再次取消了压力检测功能3DTouch,许多用户仍难以适应。3DTouch能检测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并根据压力强度展示不同反馈,从iPhone6S起支持此功能,至iPhoneXS、XSMax依旧保留。许多用户仍难以完全适应触摸交互的变迟钝,但新的快速模式无疑可极大改善使用体验。

  • 让偶像变成AI,陪你一起做显眼:六福珠宝你很懂

    ChatGPT的火爆让AIGC成为2023年首个风口,分析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从“分析”转向“生成”。品牌营销如何不断地破圈出新,是一个永恒的新挑战,六福珠宝做到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