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瑞银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窝窝团折戟IPO 遭主承销商瑞银否决

2012-01-30 16:20 · 稿源:凤凰网科技

《传窝窝团折戟IPO 遭主承销商瑞银否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曾有国外媒体报道窝窝团将于今年上市,承销商为瑞银,今天,桔子酒店市场总监陈中微博爆料称,继拉手网折戟IPO之后,窝窝团的IPO也在近日被瑞银美林否决,美林同时退出承销商...

IT分析人士贾敬华进一步补充道:“1、窝窝团IPO在1月16日被主承销商瑞银否决;2、美林早已退出,因对窝窝团财务状况和发展前景没有信心,尽管窝窝团CFO吴明东出自美林;3、窝窝团IPO若重启,须提交2011年年报其Q4财务更糟糕;4、拉手网与窝窝团IPO均告失败...

而春节前夕,网传窝窝团路演文件中显示,2011年前9个月,窝窝团流水总额1.087亿美元,净营收360万美元,运营亏损6500万美元,亏损比例之大令人汗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