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店掌柜揭秘淘宝“出租男友” 吸引流量是主因

2012-01-06 10:32 · 稿源:大河网

《网店掌柜揭秘淘宝“出租男友” 吸引流量是主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年关将至,催婚再袭,亲,有木有被父母催婚的鸭梨呀?临近‘剩女’的你,还在为亲戚朋友们的‘关心’而感到无处藏身吗?孑然一身的你,还在为同学聚会上大家成双入对的场面而纠结郁闷吗?”淘宝网上悄然出现“出租男友”,标价从免费到万元不等...

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生意”?出租男友是否触碰道德底线?记者调查发现,“出租男友”的淘宝卖家中不乏洛阳网店掌柜,他们坦言,“出租男友”主要是为自己的网站吸引流量...

“非诚勿扰...

“出租男友”实为网站吸引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大河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