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团购行业引导的十大“潮流”

2011-12-23 11:23 · 稿源:jiangmin80.com

《2011年团购行业引导的十大“潮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团购行业还是创造的不少传奇,下面来盘点一下2011年团购所引导的十大“潮流”...

但像团购这样席卷全网的跟风还真的是史无前例,不断涌入的新站不说,细看一下,现在有哪个大中型网站没有团购相关的频道?要么直接组织团,要么做团购导航,反正就不能OUT了...

团购是以低价为噱头的,很多商品的价格可能已经接近或低于成本价,没有价格就没有优势,所以各团购站之间的价格战就会拼个你死我活...

虽然,欺诈无处不在,并不仅仅是针对团购行业,但近两年的数据及案例来看,团购已经成了一个欺诈的高发区,而且团购的欺诈往往是双重的,不只是消费者,不少商家也成了牺牲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iangmin80.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

    一、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平安人寿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党委班子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900余次,推进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互融互促,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3年7月,平安人寿党委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本文所涉及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由平安人寿委托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仅提供协助预约服务,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2024年iF获奖数行业最多!海尔智家:最好的设计源于生活

    想要冰箱足够保鲜想要它能完美嵌入橱柜,让厨房整洁有质感;想要洗干一体机足够方便想要它不受空间限制,可叠放可横排灵活可调......生活中难题很多,用户想要的更多,企业该如何满足?2月28日,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共获得41项iF设计大奖,获奖数本届行业最多。比起奖项本身,来自用户的认可已经能说明一切。

  • 十大ERP系统品牌名单,哪些软件更适合您的企

    如何选择合适的ERP产品?相信很多企业管理层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时,都会受困于这个问题。处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对ERP产品的功能需求侧重点不同。企业需要结合当下需求,放眼未来目标,精准选择。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洞察未来家居潮流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家居消费作为体现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全面解析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特征,预测家居消费动向与发展趋势,并有效指导理性消费,促进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2024年2月,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在北京正式发布。地板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圣象、久盛、飞美、生活家、安信、菲林格尔、德尔、欧洲之家。

  • 中兴通讯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中兴通讯将呈现5G-A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助力推动5G-A从产业共识加速走向商业应用,共建5G-A创新生态。十大创新产品及方案涵盖绿色基础设施、面向toC、toB、toX三类广阔的应用场景、5G-A与AI相融合等的多维度技术创新和应用拓展。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级AI,发力汽车行业,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护医堂专研汉草智慧,引领中式调肤新潮流

    在现代社会,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升,护肤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家以传承推广中医传统文化为使命的皮肤管理中心,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特色和专业的服务,引领健康美肤新潮流。在护医堂的引领下,我们相信,未来的护肤行业将更加注重肌肤的内在健康,实现肌肤与内在的和谐共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