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拉手回应“山寨品牌鞋”指责 保留法律诉讼权利

2011-08-20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0日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在拉手网团购到的某品牌鞋是山寨产品,并指责拉手网八道关卡纯为文字游戏,实质为假货开方便之门。对此,拉手网对外发表声明称,这一提法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于这种诽谤抹黑拉手网事件,拉手网保持对别有用心人士及公司的法律诉讼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全文:

日前,有媒体发布题为《团购拉手网八道关卡:是郑重承诺还是文字游戏?》的新闻。该文章称,在拉手网上团购的某品牌鞋为山寨产品。随后,网上论坛等同一时间出现大量不明ID发布的相关信息与评论。

拉手网在此严正声明:这一提法与事实严重不符,对于这种诽谤抹黑拉手网事件,拉手网保持对别有用心人士及公司的法律诉讼的权利。

与拉手网合作并热销的商家是该品牌授权的正规经销商,所有资质全部齐全,经过拉手网严格审核,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拉手网不但保证消费者能买到价格实惠的产品,更能保证产品的品质。

拉手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诚信、优质、便捷的服务。拉手网也再次重申,公司将终关注消费者利益,以诚信铸品牌,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拉手网一直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并从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拉手网一直承诺100%正牌优品,在供应商筛选评估阶段,我们坚持“八票”审核原则,每个环节都拥有“一票否决权”。

同时,拉手网在业界率先推出“团购三包”,在交易的每个环节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售前-零风险团购,7天无条件退款;售中-用户不满意 拉手网就买单;售后-零手续费退款,过期20天零手续费自动退款至用户拉手账户。

拉手网再次重申,在公司规模迅速增长的情况下,从不曾偏离最初对用户的服务承诺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