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服装B2C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刻上线两周业绩:周订单过千 均交易额260元

2011-04-18 14:21 · 稿源:资讯索引
《初刻上线两周业绩:周订单过千 均交易额26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西兰区块链产业集团BlockchainNZ要求政府出台国家区块链战略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区块链工业集团BlockchainNZ宣布,将于下周四要求政府出台一项国家区块链战略。

华为否认6月24日发布操作系统鸿蒙 华为鸿蒙OS什么时候发布?

就近日网上流传华为将于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的传闻,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表示这是假消息,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传闻6月24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消息不实,希望媒体能帮助辟谣。

格力集团回应“厚朴洽购格力电器15%股权”:不清楚此事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厚朴投资领衔的财团就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进行深入谈判,厚朴牵头财团的报价是 69 亿美元。对此,格力电器相关人士以及格力集团的有关人士表示,并不清楚该情况。

从中兴到华为再到大疆 美国的封杀见证了深圳制造业的强大

​世界制造看中国,中国制造看哪里?如果要选一个代表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地方,深圳无疑是最有资格的。深圳的制造业先进到了什么地步?那就是美国这几年封杀的中国高科技公司都来自深圳,不论是通讯行业的中兴、华为还是无人机行业的大疆,它们都是来自深圳的高科技公司。

精彩不逊NBA总决赛,爱玛助力美团首届篮球赛圆满闭幕

点滴努力,投射梦想。经过了一个多月 300 多场的层层角逐, 5 月 31 日,首届美团骑手篮球联赛在北京美团总部打响。作为联合举办方,爱玛电动车在活动现场见证华南大区粤东队连取两胜勇夺冠军。本次比赛邀请到原国家男篮前锋、腾讯体育著名解说嘉宾马健做现场解说。同时,全国扣篮大赛冠军陈登星也应邀来到现场,上演飞跃 3 辆爱玛电动车的高难度扣篮,引起球迷们阵阵欢呼。爱玛产销本部副本部长陶峰莅临现场,并向冠军队伍颁发了

dnf国服6月泰波尔斯/超时空之战调整汇总 周年庆版本副本改动说明

dnf国服6月份的周年庆版本里,将会有泰波尔斯和超时空之战进行副本以及奖励调整,具体有哪些改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改动调整介绍。

港交所:欢迎阿里“回家”

阿里巴巴考虑在中国国内二次上市,通过在香港上市募资 200 亿美元,目标是最早今年下半年递交上市申请,旨在多元化融资渠道和提高流动性。

小米公司副总裁汪凌鸣被辞退,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昨天晚间发送处罚通知邮件,通报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经小米内部人士证实,汪凌鸣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非洲地区部负责人。

大厂圈地,小厂抱团:区块链标准战枪声四起

​如果标准之争就是话语权之争,那么制定标准就是抢占市场、分配利益的过程。尤其在新兴技术领域,标准引领了技术发展路线与产业落地。“一流企业做标准”,因此,企业希望把自己的专利装入标准中,争夺产业话语权与市场主动权。

菜鸟AI空间问世:刷脸后包裹自动来到前面

天猫 618 已经来啦,菜鸟成功研发了AI新品种——菜鸟AI空间。对于AI空间来说,刷脸取包裹已经是小意思了,它还实现了“包裹找人”,刷脸后,包裹就从空间里自动送到你面前的格口,再也不用弯腰踮脚找包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