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市场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向KFC学习做B2C品牌

2011-01-19 11:46 · 稿源:派代网,www.paidai.com

《向KFC学习做B2C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做B2C品牌一定要有明星单品;KFC是B2C品牌、淘品牌津津乐道的明星单品老祖宗了,不管是辣翅、烤翅、鸡块还是蛋挞、圣代哪个不是长年热卖销量惊人的单品?服装B2C大佬凡客亦是如此,传说其春夏季推出的29元VT与59元帆布鞋单品对全年销售业绩的贡献功不可没,两者销售件数分别达到400万件和300万件,共吸引新用户近200万;...

世界上的大多数事情不是你做得到做不到的问题,而是你想不想做,有没有全力以赴去做的问题;把复杂的事情做简单是每个B2C操盘手的份内事,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是每个B2C团队成员的荣耀;如果把事情越做越复杂,那你真的认为你和你的团队是supersta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www.paida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肯德基推出KFC x 2023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电竞镭射立牌1套

    10月16日起,购买KFC的燃炸电竞套餐将附赠KFC与英雄联盟2023全球总决赛联名的电竞镭射立牌1套。此次合作活动仅限堂食用户在20:00-23:00时段内享受,外送用户可在19:45-22:44时段内享用。除了以上产品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研究人员推出深度学习模型RECAST 改进地震预测

    来自加州伯克利分校、圣克鲁斯分校以及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表论文,阐述了一种崭新的模型,将深度学习引入地震预测领域。该模型被命名为RECAST,相比自1988年问世以来改进有限的当前标准模型ETAS,RECAST可利用更大的数据集,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你会看到它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

    2023年9月22日,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活动成功召开,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会前首期线下智能家居服务力研学活动在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举办。9月22日,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的活动中,与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CSHIA创业营城市学习中心的启动落地。DALI 联盟中国焦点组主席黄峰博士、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共同为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揭牌。会议期间,CSHIA创业营导师 | 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更高的维度看智能——以方案

  • 清华芯片新突破登Science,获评“存算一体领域重大进展”!基于类脑架构实现片上快速AI学习

    清华最新芯片成果,登上Science!全球首颗全系统集成、支持高效片上学习的忆阻器存算一体芯片,正式问世。它集合了记忆、计算和学习能力。Science编辑表示,基于忆阻器的芯片技术近期受到非常大的关注,它有望克服冯诺依曼架构造成的算力瓶颈。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Adobe 联合 C2PA、微软等推出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cr」特殊符号

    随着网络上不断涌现的质量不佳和拙劣的AI内容,标记这些内容的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Adobe和其他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符号,用于标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告诉受众一切并非如其所见。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个AI符号可能会像知识共享标签在2000年代初期迅速传播到未来的互联网版本中一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