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董事长俞渝:当当淘宝不能相互代替

2010-12-29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当当董事长俞渝:当当淘宝不能相互代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每日万家店倒闭”信源不准 淘宝回应“数据被夸大”

24日,一则“日子不好过,每日近万家淘宝店倒闭”的报道将淘宝推到风口浪尖。26日,淘宝公关部负责人回应说,数据明显被夸大。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卖假货的淘宝,认个错那么难吗?

在店大欺客,客大欺主的一惯斗争法则之下,淘宝网充分发扬了陈胜吴广当年揭竿起义的精神,开创了国内商业领域为数不多的敢以一已之力对抗国家机构的先例。

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升级为天猫新品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2019 年将有超过 5000 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淘宝购后服务视频将在3月中旬正式上线

据亿邦动力报道,淘宝及天猫商家短视频购后用户服务视频功能将于 3 月中旬正式上线,用于解决用户下单后的商品安装、使用、保养等问题。据悉,视频类型主要包括安装视频、教学视频、保养视频。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外媒:在淘宝上买卖不良资产成为新趋势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网民不只可以在淘宝网站购买各种商品,现在还可以购买不良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