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B2C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N8预购 品牌商身后的B2C电子商务操盘手

2010-08-27 15:05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N8预购 品牌商身后的B2C电子商务操盘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中国的网购人群已经达到1.09亿,占到了中国互联网网民的28.4%,在互联网上购物人均消费为2400元,网购人群在网络上购物总共买单了2630亿元!并且,在07年以后一直保持了100%的增长速度...

电子商务只是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电子商务注重的是应用的人或者企业...

这些网上专卖店和渠道其实是归品牌商所有,并由品牌商直接掌控,兴长信达这样的电子商务服务商为品牌商提供的是有关电子商务、多渠道经营及互动营销各方面的建议与全套服务,其与品牌商一起开发品牌驱动型商业计划来最大程度提高销售额和培养所有渠道的顾客忠诚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推动服饰品牌商家获得新商机 快与广东时装周达成合作

    近日,“ 2023 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三大时装周之一,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为期八天的日程,涵盖了新品发布、时尚展览、经贸交流、颁奖盛典等超过 50 场官方主题活动,旨在为服装产业注入新活力,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在 9 月 20 日的活动日上,广东时装周携手快手时尚、快手电商,推出了广东时装周“快风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图文免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YouTube 宣布推出新的 AI 工具来帮助广告吸引受众:让品牌瞄准特殊文化时刻

    YouTube宣布推出一项名为「SpotlightMoments」的新广告套餐,利用Google人工智能为广告客户服务。它将在「与该时刻相关的最相关、最吸引人的内容」旁边提供您的品牌视频。它还将广告集成到搜索生成体验SGE中,SGE提供了一种与Google搜索引擎进行对话的方式。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华强北走出的电子梦想家如何在快实现商业成功

    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上线「让生意有生意」系列人物访谈,旨在面向万千尚未入局快手的中小商家,通过分享平台标杆商家成功故事,吸引和挖掘更多潜力商家来快手扎根经营,获得生意增长。第一期以“确定的道路”为主题,将镜头对准中国电子第一街区—华强北,为大家讲述“潮学天才”品牌联合创始人毛勇的“电子狂飙”之路,分享他和团队是如何借势快手,撬动品牌销量与大众口碑,实现品牌形象与商业化的双重成功。未来快手磁力引擎短视频业务中心乘风「让生意有生意」,通过分享人物访谈、商家故事和营销方法论,引导更多潜力商家入局快手短视频业务,助力更多中小商家一起拥抱商业革新的浪潮,在快手优渥的商业土壤中扎根经营,收获流量的爆发共享生意的红利。

  • 微博CEO提前晒出OPPO Find N3手机:红色素皮设计,重244.8

    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FindN3的真机照引起了热议。根据博主@来去之间所晒出的图片,该机厚度为12.44mm,整机总重为244.8g。根据博主介绍,在不久之前才揭晓官方渲染图的该款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各大平台并开启预约。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广西商务厅与阿里国际战略合作:共助桂出海,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

    9月16日,在2023中国-东盟丝路电商论坛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就与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签订了“共同推动广西跨境电商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国际旗下的各个平台,全年会在广西举办“广西跨境电商桂企出海对接会”等十场主题活动,同时开展千人跨境贸易人才实训课程,帮助当地培育更多外贸人才,支持当地数字外贸的全面推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