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电子商务网站受益连续高温 快递人员叫苦

2010-07-07 10:00 · 稿源:资讯索引
《多家电子商务网站受益连续高温 快递人员叫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媒监测数据/IMI指数报告:电子商务网站

2008年上半年,包括C2C、B2C和B2B的三类电子商务网站月度受众到达率波动发展。在月度到达率前4名中,C2C电子商务平台占据3席,C2C已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用户发展的关键驱动力;阿里巴巴受众到达率波动发展,月度受众到达率保持在25%左右,可以看出,B2B电子商务网站已成商

六大方法建一个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网站

互联网行业的产生不过短短几十年,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企业的品牌营销,在网上开展电子商务已经是大势所趋。最近的一段时间,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了东莞的制造业,因此,新宝网经过大量数据调查研究发现,很多东莞的企业都打算或者已经开始了网络营

发改委邮政局开放快递定价 6月1日起实行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6月1日起执行。《通知》还规定,邮政企业制定或调

国家邮政局:2018年我国快递业务量是美国的3倍多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称,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 1 亿件,人均快件使用量为 36 件,较上年增加 7 件。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是第二名美国的 3 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

4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发展指数176.8 同比提高16%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6.8,同比提高16%,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发展规模指数、服务质量指数和发展能力指数分别为197.1、210. 3 和159.1,分别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6.1%、7.6%和20.7%。发展趋势指数为68,环比下降4.5%,进一步趋缓。

快递“隐形面单”+“隐号宝”,彻底解决隐私泄露难题

为解决人们在收寄件过程中的隐私泄露问题,近日国内一家快递公司圆通速递推出一种“隐形面单”:即在快递单上,将客户姓名、手机号、地址的部分内容以“*”号代替。 (图片来自网路) 虽然信息显示不完全,但是圆通的快递员可以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App,直接致电收件人。目前,“隐形面单”是免费的,消费者在寄快递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使用此项服务。 “隐形面单”毫无疑问是快递行业推进自身信息化的一大进步。但也有评论认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