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易趣、拍拍网 三大C2C资本背景PK

2008-11-14 15:22 · 稿源:互联网

《淘宝、易趣、拍拍网 三大C2C资本背景P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网(www.taobao.com)是中国最大C2C网上交易平台,占中国C2C市场的70%,从03年开始由阿里巴巴创办到现在已投资4.5亿元,2006年全年网上交易额达到169亿,其浏览量在中国排名第7位,在全球排名第22位...

Ebay(www.ebay.com)是全球最大的C2C网上交易平台,全球有1亿的注册用户,分别来自全球所有国家的买卖家,ebay为了服务好自己的客户,于2002年以15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网上支付系统paypla;05年以26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网络电话技术提供商skype,05年以6.2亿美元收购比较购物网shopping.com公司,从而增加了ebay的商品目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实时打《街霸》捉对PK,GPT-4居然不敌3.5,新型Benchmark火了

    让大模型直接操纵格斗游戏《街霸》里的角色,捉对PK,谁更能打?GitHub上一种你没有见过的船新Benchmark火了。与llmsys大模型竞技场中,两个大模型分别输出答案,再由人类评分不同——街霸Bench引入了两个AI之间的交互,且由游戏引擎中确定的规则评判胜负。正如开发者所说,想要赢,要在速度和精度之间做好权衡。

  • 看懂飞版「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飞《体》引热议!因推荐腾讯版《体》小岛秀夫登上CCTV6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3月21日,网飞版《三体》剧集全季正式上线,这部投入成本达1.6亿美元的剧集,播出后却引起热议。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有网友提出,网飞版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为了追求节奏快,大量删减原著内容。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体》资深原著粉小岛秀夫也加入剧评大军,并推荐原著粉丝去看腾讯版的《三体》。小岛秀夫还因推荐腾讯版的《三体》还登�

  • “开车为什么要伸一只手出来”引热议:友给出三大理由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些人在开车时喜欢将一只手伸出窗外,哪怕天气比较寒冷,那么为何会有这样的现象?该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给出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有人表示是为了感受风吹过手指的丝滑;也有人称是习惯使然,这样可以显得自己比较老练;还有网友称只是在装已。家里有孩子的需要格外注意,有些人在开车时会打开天窗让孩子把上半身伸出去,这样的做法绝对错误,此前就有类似的致死案例,不要让悲剧发生再后悔。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有电有,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便捷可靠,信用卓越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服务选择。在这其中,拍拍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行者,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拍拍贷借款可靠吗?拍拍贷借款可靠吗?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拍拍贷为个体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融资解决方案。拍拍贷借款平台依托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先进的金融科技,为用户提供借款申请、审核、放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