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mptApp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ChatGPT的低代码开发框架PromptAppGPT上线 全自动编译

2023-06-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最近,CCF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张长旺开发了一款创新的自然语言开发框架PromptAppGPT,它是基于ChatGPT的首个自然语言开发框架。

据悉,PromptAppGPT支持低代码提示语(即Prompt)应用开发、GPT文本生成、DALL-E图像生成、在线代码编辑器+编译器+运行器、自动用户界面生成、插件扩展等功能。

image.png

项目网站:https://promptappgpt.wangzhishi.net/

项目代码:https://github.com/mleoking/PromptAppGPT

同时,它提供多任务条件触发、结果验证和失败重试能力,可以将原本需要多个步骤手动完成的任务变为自动完成。

使用PromptAppGPT,用户不再需要自己记忆或输入繁琐的Prompt咒语,只需要输入任务的核心必要信息即可轻松完成任务。

张长旺是一位高级研究员,担任过第37届AAAI人工智能会议(AAAI-23)的高级程序委员会(SPC)成员,同时也是CCF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他于2011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伦敦大学学院(UCL)的硕士和博士学位。

他曾在阿里巴巴从事LBS数据挖掘,后来又在腾讯从事广告推荐和用户画像。目前,他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信息检索(搜推广)、自然语言处理和大数据挖掘的应用和研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