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高考2.腾讯QQ3.QQ空间4.数字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考生喊话马化腾:你的建议鹅已收到

2023-06-07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日,浙江杭州。2023高考的第一天,在杭州十四中的考点,第一科目语文考试还没结束,就有一名男生提前走出考场。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喊话马化腾:“腾讯能不能把QQ空间改回老版,新版太难用了!”

刚刚,腾讯QQ回应考生的喊话称:“鹅收到喊话啦,我们非常重视你的建议!先专心考试,等考试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你!祝你高考顺利!”

腾讯QQ

这场小插曲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深刻的启示:在数字时代,科技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包括重要的考试,比如高考也无法避免其影响。但同时,科技的进步也带来了许多问题和挑战,新版QQ空间不适应某些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位考生的喊话正是对这一问题的真实反映。

然而,我们也应该看到,这个喊话不只是对新版QQ空间的批评,更是对科技巨头腾讯的期望和呼唤。这位考生代表着广大用户的心声,他们希望科技公司能够更加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改进和优化产品。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