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封神三部曲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封神》部定档 和《鬼吹灯之寻龙诀》同个导演

2023-06-06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封神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封神第一部》的定档预告片已经发布,宣布将在7月20日上映。

剧情简介显示,在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的勾结下,殷寿的暴虐行径引发了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带着“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挽救苍生。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了殷寿的真面目,反对他的在朝政策。

电影 (2)

电影《封神第一部》由导演乌尔善执导,演员阵容包括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和陈坤等。

经过调查发现,导演乌尔善之前还执导过《鬼吹灯之寻龙诀》和《画皮2》等作品,因此在东方奇幻电影制作方面有一定的实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