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iPhone 美国15%的新iPhone买家来自安卓

2023-06-05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IRP近日发布了一项研究,其报告显示安卓用户转向iPhone达到5年来的最高水平。报告显示,美国15%的新iPhone买家来自安卓。现在,该公司发布了后续文章,揭示了为什么美国的安卓用户正在选择iPhone。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虽然iMessage的蓝色气泡经常被谈论为iPhone的吸引力,但有趣的是,这是最少被引用的改换原因。最重要的原因实际上是安卓体验的问题。超过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转向iPhone是因为安卓智能手机的问题。引用的细节是“他们的旧手机没有为他们服务,因为它老化,需要维修,或者有一些缺陷影响了他们的用户体验。

切换的第二个最常见原因是iPhone上的新功能,例如“更好的相机,增强的配件选项或更直观的用户界面”。

虽然中低端安卓智能手机的购买价格低于iPhone,但1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他们“在新iPhone上的花费比预期的要少,或者比在类似的安卓智能手机上的花费要少”。CIRP表示,这要归功于客户在iPhone上享受折扣。

只有6%的人从安卓转向iPhone,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iMessage和FaceTime。

虽然与美国用户庞大数据相比,这可能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样本,但它表明iMessage App在科技界可能被夸大了,普通用户并不认为这是一个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