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任命 Peter Deng 为消费者产品副总裁 将领导 ChatGPT 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

2023-06-02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OpenAI 宣布任命 Peter Deng 为其新任消费者产品副总裁。Deng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备受推崇的优秀毕业生,他完成了符号系统的本科学习,并获得了媒体研究与传播的硕士学位。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Deng 的职业生涯始于 2005 年,在微软担任项目经理实习生,之后在谷歌工作了一年多。然而,正是在他在 Facebook 超过十年的任职期间,他留下了自己的印记。Deng 负责领导开发了 Facebook Messenger、Chats、Events、News Feeds 和 Groups 等各种关键功能。

在此期间,Deng 还担任 Instagram 的产品负责人,并通过转入 Facebook 旗下的沉浸式技术公司 Oculus,探索了虚拟现实领域。作为 Oculus 的产品管理负责人,他主导了所有消费者产品工作,巩固了他在科技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自 2022 年底推出以来,这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式聊天机器人对科技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受到众多科技爱好者等诸多人士的赞誉,甚至赢得了音乐和食品行业大亨的喜爱。此聊天机器人已超越 TikTok 的受欢迎程度,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

Peter Deng 也在领英发布动态,他写道:「我很高兴能够领导 ChatGPT 背后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目标是让 AI 对每个人都有用、易获得且有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